569vip威尼斯游戏

学院动态

您当前位置 : 首页  学院动态

现代康养产业学院召开2024届护理学专升本毕业综合实习动员会

2023-12-19   来源:569vip威尼斯游戏   点击:10

为扎实做好毕业综合实习工作,1214日,现代康养产业学院在图书馆报学术告厅召开2024届护理学专升本毕业综合实习动员大会,现代康养产业学院副院长李蓉晖、实验室主任胡建国、教学主任郭洪霞出席本次会议,2024届专升本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。会议由学管主任赵利侠主持。

会上,李蓉晖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和意义。她表示,实习是同学们提升个人能力、培养专业素养的关键环节,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实习,充分利用实践机会,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,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夯实基础。

赵利侠向同学们介绍了具体的实习安排,强调了实习安全和纪律要求,并对信息化实习管理平台“校友邦”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。

接着,学生代表王慧发言,她以饱满的激情表达了对实习的期待,表示将带着母校的教诲勇敢面对实习挑战。最后2024届护理学专升本全体学生进行了宣誓。

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,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重要性和意义,他们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、实习医院各项要求,认真完成实践教学任务,为自己更充分、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。